今天华文写帖子! Today I'll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

米娜大家好!
我还是倒回来用华文发贴了吗._.
其实我用英文是为了我的英文啊,好久没再用,感觉退步好多!

好了好了!今天来吹水什么呢?。。。。。

好了!就吹我今年2013年,从我2012年入cos界以来的第一个在吉隆坡正式外拍吧?是个艰苦的过程啊._.

这次外派呢~时间是10月的 >< 是迟了点更新不过这样子回味的感觉才精彩!

好了来!看看我们那些幸苦的帮手们的图片吧!



Leon Ken 表示 :JAY! 干!
Akahitoken Photography(Kendrick) : JAY! Definately THIS IS WOULD LAST TIME I would be your SAIKANG!!!!!











说到这次外拍!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样扭曲的表情!((惊吓

呵呵!那么从这次的摄影计划的发起人开始吧!





名字:红围巾/月亮/阿月/隐形
专业:https://www.facebook.com/TsukiNoStudio



话说当时说起的时候他的气场可不止这么简单呢呵呵呵!







然后就是被拍的我啦!((不上照片了 XD

源起--------
我被人放飞机了。。。原本5人的外拍。。。最后剩下2人可以。。我还干脆不拍了!!

结果那晚,就这样沦落街头跑到月月子的怀抱  跑去和机油们喝茶谈心事

结果就突然被月他邀请拍一点不一样的!

我干啦! 还真的很不一样啊! 就是和新加坡那位可爱的艾伦一样啊!

Link: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48725315186363&set=a.547840641941497.1073741848.188375091221389&type=3&theater


呵呵,我就脑热的给他答应了啦!

结果就发生了一连串的可爱._.


对的~这个圆嘟嘟的让让子就是我._.

我就是被如法炮制的挂了上去了啦._.!!!!!!!!!!!!!!!!!!!!!!!!!!!!!
整个是很多感觉!































话说我们花了1星期时间筹备, (其实也是1天买材料, 后就直接拍摄了干!)

到了现场谢谢阿妙协助我化妆,有装娘帮忙果然准备起来啊化妆什么的都特别的快+顺利!

我当然也动摇了朋友牌请来了6位前辈大大们的帮忙 QwQ 真是谢谢了!

可是在我花1小时不断换状到摄影师月月他满足前他们应该去假设场地的可是都在聊天 xD 整个超级好笑的啦!


省略那些准备的废话! 在我全副武装后,居然穿着拖鞋看着月月说了一句让他抓狂的话。。。。

XtaiNeko: 啊。。。moon ah.. 我的鞋子。。没带。。。

过后全场安静

。。。。。。


Moon: 干。。。我p上去好了 ((从此。。。他的外派10个有7个要他帮忙p道具什么的?xD )

好了!开始拍摄!





我就这样穿了我买的安全捆绑SM 带。。。
不是cos的哦!
是那些工人什么的穿来安全的。。。
上照片。。。
真的很蛋疼的!因为拉拉下走位,整个人是不能呼吸+胸口被压着+鸡鸡整个被拉着。。。。
















来来!上由 JH Photography 拍的后期

 整个很帅有没有!

请大家注意黑衣美男 Bryan 美美的腿!~ 还有后面Leong 翘翘的屁股!


或许很多人说,为什么要那么麻烦!

跳起来不就好了吗?

可是拍出来的感觉不一样啊!不慌不紧张! 还可以摆pose xD~

来看看正片吧!



真的是谢谢月月啦!


整个是很满足地说 ><~

当然也有拍了些在平地的照片~

是由

Akahitoken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Akahitoken.Photography
JH-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JH.Photographz

谢谢啊!







这张整个神韵都在了有没有!

让让子整个外边彪悍坚强心里想着马克肉优柔寡断的感觉!




那种随时准备出击的感觉 <3 p="">













话说我承认自己的cos不是很好,不过有那么一班一起分享一起学习进步的朋友们,我好开心,心里总是甜滋滋的,制作朋友的道具的时候,心里想放弃就想到机油们会抓我来肛 这群朋友会在我身边陪着我破难关我就很欣慰并且有动力继续!!!!!!!!


好了就分享到这里! 下个文章更新: 《我的近藤没那么可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d Shirt Lol Zoi Kid Versus Ultra E.T!!!

Coma like my sis...LOLZ!!